2022-06-04 17:53:25墨容

你在舒適圈裡嗎?

在面對很多沒遭遇過的事,會很害怕踏出那一步會不會從此萬劫不復?遇到沒有把握的事也以為放著不管、不去面對就沒事了,或許,待在自己習慣的領域、用自己習慣的方式,可以讓你感到很安全、很安心,但,你會不會因此失去很多機會呢?

面對沒遇過的事,你會害怕嗎,你在怕什麼,怕失敗?怕重來一遍很浪費時間?但,失敗真的那麼可怕嗎?你覺得這輩子,你永遠都不可能遇到失敗嗎?如果失敗註定要出現,你希望它來得早一點還是晚一點呢?其實,失敗是值得感謝的,因為我嘗試過,知道這條路走不通,那麼下一次再換另一條路走就好。

給自己的生活多一點挑戰與變化吧~平常習慣用這樣的方式解決,下次,我換另一種方式試試吧~平常習慣走的路,下次,我換另一條路試試吧!這樣,我會多知道好多個不同的解決方式,也知道好多條不同的路,並且,我還會得到不同方法的使用心得,也可以看到以前沒看過的風景,別讓自己一直待在舒適圈裡不敢改變吧!人生有時候,就是需要一點不舒服的感覺。

如果你在年輕的時候能嘗到失敗,要告訴自己:還好,這失敗來得這麼早,我還有能力應付,或者,你會突然想通,說:啊~原來失敗是這麼回事啊!

桃園地區的朋友們,如果有職涯問題、履歷或面試問題想要一對一諮詢,歡迎利用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的免費資源。

掃QR CODE上網報名

 

或複製以下連結

https://tycp.career.com.tw/reserve.php?fbclid=IwAR0G_Q_i8mkriK-U_QSvdinhzMsv98ZqFg3n1fnoTo4Q7-L-tVmhcfl4q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