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0:25:52〃寶貝婕‧°

好聚好散

我今天回去一心
因為秀雅找我回去聊天
她打給我的時候我還在睡覺
那時候我才知道已經中午12點惹
= =a我真會睡

老闆有問我為什摸電話都打不通
我沒有多說什摸
((因為我設定拒接

師傅跟我說惹很多
如果我能回去幫忙揪回去
因為老闆真的很辛苦

師傅其實知道我不接他悶電話的原因
或許這次我真的鐵定心腸惹
我幫過你悶太多次惹
也看清老闆的自私
需要我的時候叫我請假
只想到自己所要的
他只有在自己出問題的時候才想到我悶

大家都知道我不會冷眼對待
但是我已經覺得沒必要惹
大家朋友一場好聚好散
要說我心狠也沒關係

我不再是笨蛋
我不缺錢所以我沒必要回去
我沒虧欠所以我沒必要回去
我明白現在社會的現實
你的自私告訴我該怎摸回應

對一心的同事
我只能說抱歉喏!!



上一篇:悄悄

下一篇: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