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3:09:02〃寶貝婕‧°

開心一日遊

哈!!
一大早我和寶貝先睡大頭覺…
中午開始傳說中的辯論大會
我永遠都是講不贏他= =a
足足辯惹一個小時
在去福華領錢
沒想到領到錢有意外的驚喜
比我想像中的多!!
後來找陳彥達&祥祥去桃園逛街
順便去鶯歌找小恩聊天打屁
到惹桃園沒想到居然在地下道跟不認識的人吵架
對方真的很白爛!!
害我悶逛街的心情都沒有惹ˋˊ
而且什摸東西都沒買…
從三峽到桃園的沿路我看到好多麥當勞
突然好想吃︿︿*
所以我悶回三峽的路上
我揪跟我家寶貝說:路上有什摸好吃的?我肚子餓喏!
他超了解我的…
居然說:你要吃麥當勞喔!!
陳彥達&祥祥居然說:幾歲喏?還吃麥當勞!!
拉拉拉… 我幼稚ㄚ!怎樣!
我家寶貝還不是帶我去吃
後來回到三峽又跑去好樂迪唱歌
原本我家寶貝要唱"你是我的寶貝"給我聽
可是居然沒有這首歌= =a
昱嘉下班也有過來…
他超嗨的><"
笑死我惹…
買惹一箱啤酒都沒有喝完
還有五分鐘揪十點惹!所以我揪先回家惹!
他悶又找朋友去河濱繼續喝
好想跟他悶一起去!!
但是沒辦法= =a
我的門禁十點
今天玩的好開心︿︿*

下次又會在什摸時候??
明天你又要回去惹ˊˋ

上一篇:洗車日記

下一篇:水晶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