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0:41:20〃寶貝婕‧°

淋雨

              等阿萍下班…
           然後一起出去走走︿︿*


         

              吃碗羊肉羹麵

              投個籃球機!

                然後

             下大雨惹= =川



         
             只好淋雨飆回家!

                衰!

               遇到紅燈

             一邊等一邊淋雨ˋˊ

             最後到惹 7-11

         
     
             叫那咕店員給我粗來

               嘻嘻>口<

               給他30塊

              幫我悶買飲料!

             7-11裡面太冷惹

             只好叫店員拿給我!

              ~ 澳 客 ~

               白目阿萍…
        
              叫我去 認識他

               嘿! 嘿!

               不惹 ˊˋ

             今天的我太落魄惹!

               沒形象!!

     

上一篇:差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