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7:16:31〃寶貝婕‧°

補日記

上禮拜日我悶去 淡水 烏來 玩…

去淡水我悶是坐公車耶!然後換捷運
很久沒有醬子的感覺
因為有ㄅㄨㄅㄨ…怎摸會去坐公車
享受一下以前的感覺
我只知道天氣好熱人好多
沿路大頭一直說幹麻不騎機車ˋˊ
哈哈哈!!
偶而過一下原史生活也不錯

回到三峽
換個衣服又前往碧潭
剛好有小型演唱會
台上有辣咩喔!!

然後又去烏來泡溫泉
偏偏我阿姨挑這個時間來
所以我只能在一邊看他悶玩
羨慕= =a

沿路有兩台車一直要跟我悶尬車
超無言ㄉ…
又尬不贏還愛尬
ㄑㄑㄑ 回家喝捏捏吧!!

在回家路上又去醫院看朋友
我真ㄉ超級佩服這些年輕人
因為我已經快虛脫惹= =
三點多才去睡覺

寶貝:有時候醬子出去走走感覺很好

唉喲!開心揪好!!

上一篇:大吉大利

下一篇:未知的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