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0:33:34〃寶貝婕‧°

恍‥︴

昨天上班 好開心喔><
因為我覺得好充實 

好久沒吃胖妞煮ㄉ飯 好好ㄔㄛ︿︿*
還有 咪咪 一樣喜歡跟我撒嬌
對ㄌ… 咪咪斗小孩→小咪咪已經不怕我ㄌ
胖妞還養ㄌㄧ隻兔子→cash

到ㄌ下午 整咕人揪一直恍恍斗= =a
腦筋一片空白 呼~~~~~~~~
行屍走肉斗感覺 應該是累ㄌ八>"<
晚上還忘記我要回金山 抗到時間嚇一跳

好累喔!? 但是我覺得很充實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去上班 反而不喜歡上課

到金山 跟寶貝講電話 心情變斗好好喔!!
原本覺得很累 但因為寶貝精神全來ㄌ><

嘻嘻>///< 你是我ㄉ特效藥

上一篇:怪哩怪氣

下一篇:恍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