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8:43:22〃寶貝婕‧°

該怎摸說咧ˋˊ

為什摸 每次都是我被客人虧

客人A:姊姊~卸卸你喔 

狸:不會

客人A:來!來!我幫你收桌子

狸:不用ㄌ!我自己來揪可以ㄌ(你是在幫倒忙)

客人A:我跟你說喔!我悶今天是來慶生ㄉ 等等有蛋糕

狸:喔!我知道 我等等會幫你悶送蛋糕過來

客人A:你等等也來一起唱 生日歌 吃蛋糕 人多熱鬧

狸:不用ㄌ! 我在忙

雅:妹妹你先把盤子端進去 這裡剩下ㄉ我來收(大好人>"<) 

客人A:ㄟㄟ~~~

雅:這位先生你有什摸需要我當忙ㄇ??

好險姊姊救ㄌ我>"< 為什摸都是我遇到 盧小小 斗客人
年紀小好欺負喔! 大我20多歲ㄉ 揪不敢欺負他悶
真斗很 幹 耶><凸 討厭ㄉㄧ天

上一篇:嗆辣

下一篇: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