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08:52:15小部落格

她不能那么自私啊

,你太過份了,我這就走!原來你一直都是這樣看我的!沒錯,是我,我一直在利用你來報復你的叔叔,在故意接近他。因為我恨,我恨死他了,除了恨之外我心里對他已經沒有一絲絲愛。他親手毀了我的初戀,當張玉梅毀了我的容的時候我的心就已經死了。那時候我除了想方設法報復他,還是想報復。所以我回國也是為了報復他,可惜你們都還天真的以為我還愛著他。看到他今天的下場我很高興,心里很暢快!因為我要在得到他之后,再把他狠狠扔掉,讓他也親自嘗嘗被拋棄的滋味。”
  陳曦生氣地開始收拾行李,金濤靠著墻壁,他知道他現在心里真的好痛,好痛。
  陳曦收拾完行李,金濤走過去伸出手顫抖著扶著她的肩膀,眼眶里布滿了血絲,聲音哽咽地問:
  “難道這真的是你的目的嗎?那我呢?你真的是在利用我嗎?可是這一段期間我是真的無法自拔地愛上了你,我想知道對你而言你真的從來沒有愛過我嗎?難道我僅僅只是你報復的工具嗎?”
  陳曦含著淚水,她努力不讓淚水流出來,因為她現在要堅持住,不能讓金濤看到她的淚水。她努力想讓淚水往心里流去,她強裝著從嘴角擠出了一絲絲笑容,毫不在意的地說道:
  “你還想知道什么?現在說這些有什么用?你不是很恨我嗎?你不是想著我走嗎?我想知道你真正的理由是什么?我想知道你為什么要逃避我,為什么要選擇離開?難道僅僅是因為尹靜的去逝嗎?難道因為她的去逝真的讓你的心也隨著死去了嗎?我不明白當初是你讓我跟阿偉在一起的,現在你又讓我離開他,你到底在干些什么?難道真的是因為我在報復嗎?你不要忘了,我比你的父母親還要了解你,因為我是你的師父。你的一舉一動,特別是你的眼睛,你知道嗎?你的眼睛告訴我你在說謊。我想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金濤看著陳曦的眼睛,她的眼睛似乎在尋問他的內心,正在洞察他的思維。他立刻把視線移開,然后慢慢地說道:
  “是,我離開你的原因是因為靜,因為她一直瞞著我,她其實攜帶有乙肝病毒,在澳洲治療期間,我也才知道。后來我已經做了體檢,發現血液里已經攜帶有了乙肝病毒。而且醫生說可能有癌細胞,讓我再做一次DNA測試。我很害怕,所以我就隱瞞著你回了美國。”
  陳曦震驚地看著他,眼淚終于忍不住流了出來,她腦海中一片空白,突然感覺金濤似乎就要永遠地離開她,永遠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一般。她伸手撫mo著他的臉龐,他的頭發。能感覺到他的體溫,可是卻是如此的冰涼,她終于開了口:
  “難道尹靜真的要把你一同帶走嗎?不可以的,她不能那么自私啊,她不是很愛你嗎?她一
向您推薦:監視器  膜厚計  PE膜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