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08:49:12小部落格

真是無法無天了

曉敏的容。曉敏傷心欲絕的逃到澳洲,在澳洲及時做了整容手術,才得以康復。而我卻因為張玉梅的懷孕而跟她結婚,后來才知道原來孩子并不是我的,這真是報應呀!所以大哥,我欠曉敏的太多了,我們家欠她的太多了,你們怎么能現在還想讓故事重演呢?”
  金偉情緒激動地用拳頭重重打在書桌上,書桌的東西頓時散落在地上,金濤聽到聲響從房間里走出來輕輕地走到書房門口。
  金耀文走到了金偉的身后,把手搭在金偉肩膀上,試著安撫他的心情,“阿偉,我知道曉敏她也受了很多苦,也知道她現在陪在你的身邊真的不容易。可是我擔心的是她是真的愛你嗎?這么多年了,經歷了那么多,難道她真的沒有報復之心嗎?我真的不敢想像,一個面對自己夕日的戀人,曾經把自己傷害得體無完膚的男人,她怎么能重新來過呢?我不相信有什么愛情是可以重來的,所以請你一定要想清楚了。而且她知道你有病嗎?”
  金偉突然之間失魂落魄地抬起頭來,他不敢看金耀文,因為他明白他大哥的意思,這是他的致命傷。他痛苦地說道:
  “她知道,這也是我所困撓的,我想想我并不能想給她帶來幸福,所以我感到很自責。當然我變得那么壞,也許是在報復上天對我的不公,也許是絕望,或者是自暴自棄。所以我交了那么多的女人,也深深地傷害了曉敏。她并不知道我心里有那么的愛她,又怕她,因為我并不能給她帶給幸福。大哥,我該怎么辦?我真的不想再次失去曉敏了。”
  “這也是我所擔心的,她既然已經知道你的病,那她竟然還決定跟你,你不覺得這很奇怪嗎?你知道嗎?這是一輩子的事啊,她決定跟你一輩子受活寡,這不是常人能做到的。那你說她為了什么?難道真的是如你所說是為了愛情嗎?阿偉,你不要太天真了,一個張玉梅已經把你傷得如此之重,讓你變成一無所有。難道你還要承受第二次嗎?我和媽媽,還有小濤的母親都很耽心你,是不想你再次受到傷害,你懂嗎?”
  “大哥,請你相信她,我現在真的不想再失去她了。請你們答應我們吧,以后我會把好好愛她的,我會把全世界最好的東西都給她,讓她過得開心!”
  金濤生氣地推開門,兩人對于金濤的突然闖入,感到很吃驚,金耀文責備道:
  “小濤,你干什么?進門怎么不知道敲門嗎?”
  金濤生氣地走到金偉面前,舉起拳頭打了金偉一拳,金耀文頓時感到莫名其妙,他大聲斥責道:
  “你干什么?你這個臭小子!真是無法無天了!越來越放肆了!竟敢打你叔叔!”
  金耀文舉起手就給了金濤一個耳光,金濤捂著肚子說道:
  “大哥,你出去一下!這是我和小濤
向您推薦:PE膜回收  電子秤  電子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