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20:46:16背叛双眼

注定我的命运

漠漠红尘,
我在寻找,寻找——我……
寻找一份老人称之为“缘”的东西。
茫茫人海,
你在萦绕——萦绕——你……
萦绕一份孩童缥缈的“虚”的东西。
之后……
我们就简单地相遇了
没有仪式,没有祈祷——结果……
……为何我感觉不到一丝你的爱
所以我只能选择离去, 离去的无奈,因无奈而离去。像两条相交直线,相遇的一刹那,是造物主的安排。
在春花烂漫的时候,我们重逢,我看到了你眼光中的爱。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我的眼光停留在她身上,久久不肯离去。所以我只剩下选择祝福勇气,最后的祝福;落叶伴着秋天而来,我有一次深深感应到你的存在,眼神相触的瞬间,我明白你的爱意未曾减少,可是,我又打出了一个可怕的“可是”,我已经不能再爱你。
春天的那个误会,遗憾发了芽,结了果。这个深秋的夜晚只是为了懂了,我终于读懂了你,同时也解读了自己。
原来我们不是相交直线,而是两个相交的圆,永不停息的相遇,离去,相遇,离去……纠缠不清的爱,一生一世的走!
我的爱人的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