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16:44:57背叛双眼

警校门口偷窥(中)

却偏偏有胆大的,还就是看着你,看啊看啊……哈……好困阿……
不知道是因为看了警察能壮胆还是为了练胆而看警察。我没动,她也没动,有限的空间中双方还是僵持住了,是缘分把她拉近我的吗?一股寒冷的疑虑和暧昧在她与我的直线上爆发般的无限蔓延开来了!也就是那么几秒吧,湿漉漉的东西流了下来,令人心寒阿……额头怎么这么会流汗呢。她就在这当头嘻嘻一笑,风一阵地飞奔离去。看着她留下的滚滚红尘,我惊呆了,直愣愣的眼光朝着她的方向拉的好长、好长。原来……我曾经于世界上最危险的动物靠得这么近,请原谅我这预备警察的爆冷汗的失态,因为我现在还似乎闻得到空气中有烧焦的气味!
嘿!终于换岗了!
我的腿呢?又把它塞到挤满了杂物的柜子里了?不可能阿(这下大家都知道了吧,我们是怎么样才能熬过这一个小时的,全是在胡思乱想)。全无知觉的双腿在我上半身的拖动下抽搐似的好不容易抬下了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