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08:44:03免費小遊戲

中國美女地圖

哈爾濱女人北國之花 
熱烈、浪漫、直率、心胸開闊、不拘小節、樂于助人、心地善良、性格活潑,尤其是那種女中豪杰的大氣和性格,讓這里的女人別有風情。 

大連女人大海的女兒 
這里的姑娘天生麗質,展靨一笑,那純真的模樣讓你想起了“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這樣的詩句。 

北京女人京城國色 
傾城秀色與高貴氣質經緯交織,使這里的美女成為一種氛圍,一種具有深刻意味的文化景觀。 

天津女人天津妞兒 
天津女人大多有文藝天賦,性情直率,敢愛敢恨,但這些都不能完全表明天津女子獨有的個性。 

揚州女人恬淡清澈的揚州佳麗 
她們娉娉婷婷地走向你,如吟詩般的溫存軟語,似夜鶯呢喃,讓人心醉,那種柔婉如月的氣質如同江南山水一樣如傾如訴。 

南京女人鐘天地之靈秀的南京美眉 
六朝古都的遺韻或多或少地給南京女人加上一層拂不去的文化背景,使南京女人脫不了優雅的風致。 

上海女人傲視天下的上海美女 
在這所中國最有活力、最具國際特色的城市里,點綴風景的除了高聳入云的摩天大廈、絢麗迷人的外灘燈火,首屈一指的便是上海的美女子。

杭州女人天堂里的小家碧玉 
留給人們的第一印象如同戴望舒描寫的那樣:撐一把油紙傘,徘徊在悠長寂寥的雨巷,她結著丁香般的愁怨,有著丁香一樣的芬芳,像夢一般的飄過。 

蘇州女人如詩如夢的南國佳人 
蘇州山溫水軟美人如玉,女人個個素面朝天不施粉黛,話語珠圓玉潤,如夜鶯百靈,令人腸回氣蕩,別有一種楚楚動人的風致。 

米脂女人英雄難過的美人關 
“米脂的婆姨綏德的漢,清澗的石板瓦窯堡的炭”。米脂的女子名揚天下,其實初次去米脂的男人,或多或少都帶有那種朦朧的獵色之心。 

西安女人長安水邊多麗人 
自古這片土地就不乏美麗的姑娘,她們溫柔內秀、端莊賢淑,與男人剛柔相濟,默默站立在成功男人的背后。 

成都女人花重錦官城 
這里的姑娘們皮膚細膩、面色紅潤,既天生麗質,又打扮入時,舉止神態似乎有一種神秘的力量,讓人有種脫俗的感覺。 

武漢女人火爐里煉出來的美女 
湖北自古出美女,王昭君就是很有名的一例。如今的武漢街頭也不乏美女,而且是一些盛裝而行的美人。 

長沙女人岳麓山下的明珠 
長沙附近有岳麓山、明月山,再加上水的陰柔,使這里的女子無論在長相還是在身材上都別有一番風味,可以說是集合了江南女子的水靈嬌柔和北方女人的率真多情。 

云南女人神秘女兒國 
她們悠閑自得地生活在四季如春的高原上,依然像遠古的人那樣赤著腳穿過大地,走到每一條河流邊上去汲水。 

廣州女人賢妻良母式的廣州女人 
她們個個端莊秀麗、質樸單純,她們健康浪漫,喜歡穿著各種色彩不同、式樣不同的衣服,再加上臉上常常掛著笑容,更顯得精神飽滿和充滿活力。 

深圳女人置身在深圳神話里的美女 
她們稱得上俊,一雙清澈的眼睛,身段無可挑剔,肌膚富有彈性,于是不用費力就會使人迷上了她們。 

香港女人忙碌而時髦的香港女郎 
香港女人雖然比較忙碌,但她們還是很喜歡趕時髦,可以說香港女人把城市的風光盡情收羅了,只可惜在她們讓人有些迷亂的美感中總透露出一種浮華之氣。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