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21:05:44免費小遊戲

八戒改寫西游記

西天取經回來,師徒四人各成正果,總算不枉一路奔波,端上了“鐵飯碗”。

可豬八戒先生是個不甘寂寞的家伙,眼看著當今經濟大潮洶涌,下海淘金者比比皆是。

諸如八仙合伙開起了“八仙飯莊”,其主打菜“八仙拱壽”名震四海。八仙各自的腰包也鼓了起來。鐵扇公主這婆娘開了中外合資的“空調器生產有限公司”,生產“八蕉扇牌”空調器。這東西在酷熱難當的火焰山地區自然暢銷,所以她大賺特賺。現在她的固定資產已經突破了八位數大關。有錢撐腰,她再也不是從前受氣的小媳婦了。連她丈夫牛魔王都要恭恭敬敬地稱她“鐵董事長”,因為他只不過是她手下的一個部門經理罷了。

八戒羨慕得豬眼發紅,當即決定成立“高老莊開發有限公司”,自任董事長。

高老莊是老豬的根據地,而且由于《西游記》的廣泛傳播,也成了遠近聞名的旅游勝地。老豬因勢利導,大搞房地產,在莊里蓋起了大量豪華別墅,在他的大力鼓吹下,很快銷售一空,這位豬先生因此大賺一筆。

豬八戒依仗他在師徒四人中最早下海,決定先下手為強。他假冒孫悟空代理人的身份,在花果山辦起了“花果山游樂大世界”。并把當地特產“水蜜桃”實行統購統銷,又大賺了一筆。

他還假冒師弟沙僧之名在流沙河辦起了“流沙河航運有限公司”。他的旅游公司開辦有“取經路游”及“師徒故地游”等各種旅游項目。

總之,豬八戒的生意越做越大,現在連他自己都數不清資產數額共有多少位數了。

不過隨著豬八戒紅紅火火的生意,煩惱也隨之而來。雖然他不認識字,但電視劇及動畫片他還是看得懂的。他知道使自己出名的原因是始于那本叫《西游記》的書。可是他在書中的形象實在有些不太美好。如果自己還是一介平民也就罷了,可現在自己是天上地下大有名氣的億萬富翁了,不得不關心自己的形象問題了。

經過反復深思熟慮,他決定還從《西游記》動手,將此書改寫一下,重新樹立一個光輝燦爛的豬八戒形象。

最好的形式是寫自傳,而且符合當今潮流。可他連自己的名字剛從最初的“獵八成”練到現在能寫成“豬八戒”了。這還是身為董事長后常需要在文件上簽名逼出來的。所以自傳這條路肯定行不通,那只有請作家代寫。

吳承恩這家伙早已作古,不然讓他來寫是再好不過了。好在有錢能使鬼推磨,豬八戒花大價錢請來了當今最走紅的十位暢銷書作家,讓他們每人分別寫一本贊美他的書。很快都交上來了。

豬董事長一部部聽秘書給自己念這些書。都是從“贊美豬八戒”這一主題出發,但卻各有千秋:

比如當紅女作家“富聊”寫的《情灑西游路》,把豬八戒寫成一個到處灑情播愛的大情種。不但大肆渲染當年豬八戒同嫦娥女士的那一場“非常愛情”,還寫他在取經路上與幾十位多情女子纏纏綿綿糾葛不清的風流韻事。諸如:“多情女題詩芭蕉扇,豬才子動情贈釘耙”一回寫豬八戒同鐵扇公主眉目傳情到相愛如膠似漆。那位牛魔王老兄成了阻擋他們純真感情的絆腳石。還有“盤絲洞七嬌爭悟凈”及“女兒國百美搶豬郎”等章節更是艷光四射,春情無限。豬董事長想如果書中這一切都是真的,那么他死也無憾了。不過那樣的話,會有不下二十位被他搶了老婆的憤怒丈夫來找他拼命。再走一回取經路,留心一下會找到近百個“小小豬八戒”。

那位以寫武俠小說見長的“全童”先生寫的《喋血猛豬》,則把豬八戒寫成一個神通廣大、懲兇除惡的曠世奇俠。他曾勇斗女劍客嫦娥,把她打得落花流水,無處躲藏,最后逃到月亮上的廣寒宮不敢出來;他與三十個歹徒輪番戰斗,歷經幾天幾夜,直殺得天昏地暗,終于生擒這些歹徒,全部捆在一棵樹上。天長日久,這些人長到樹上,化做一個個人參果;還把他的豬臉寫成了隱蔽身份而精心化的裝。他的真實面貌到書的最后一回也沒露出來,成了一個神秘的難解之謎。

新潮派作家北北寫的《走向西天的豬》,則用調侃的語調把豬八戒刻畫得玩世不恭,圓滑可愛。書的頭一句是這樣的:“他是個豬,如果你認為他是個愚蠢的豬那你就是比他還蠢的人……”

以寫青春美文見長的作家素曼寫的《十萬八千里山水走遍》則把豬八戒寫得充滿浪漫氣質,取經路程就是去了八十多個國家旅游。其中的異國風情多姿多彩令人目不暇接,降妖除怪是其中較刺激的旅游項目。

傳記作家黃土寫的《從流浪漢到億萬富豬》,則大肆渲染了他的致富過程,寫他的經濟頭腦從取經時就表現出來了……

看完十部改后的《西游記》,八戒倒不知怎么辦好了。最后召開董事會,以多數壓倒少數通過:各部作品都有特點,可照顧不同喜好讀者,決定一塊出版,書名為《豬八戒全傳》。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