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23:55:38永萍

愛情其實很簡單

 愛情其實很簡單                            文永

 

愛一個人會經歷的東西每個人不同

因此最後走上的歸途也不盡會相同

甚至還有些會南轅北轍

愛著對方一定都會想跟對方膩在一起

但在這期間中有想過嗎

對方想跟你膩一起嗎

或許大多的人都不會想那麼多

因為大部份會膩在一起的都是那期間中情投意合的人

也或許只有我這種始終被當朋友的人才會有空閒時間去多想吧

在一起的定義是表面的相聚而已嗎

常看到一些文章寫著什麼

最遠的距離是我跟你在一起但你不知道我愛你

但就我個人的感想是

最遠的距離是就算跟你在一起也知道你的心裡在想著別人

或許每個人要的不一樣

但我很清楚我所要的

不是現實的一切條件

也不是肉體的親蜜歡愉

 

愛可以穿越時間穿越一切

在愛情中沒有背叛

兩顆心的依偎

就是這樣

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