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11:42:52xiao

當初我們如此相愛過

當初我們如此相愛過

也許十年後,再相愛,那些曾經的激情和感動已經被時間磨的體無完膚.

有時候我以為我會很難過,可是我好像沒有了感覺,卻依然記得那句: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然後忽然就心疼了,再後來發現原來愛情裏有時候不適用這句話.

當初在一起的時候你也不曾這麼在意過,也許那便是真的愛吧,時光我們回不去了,而我也有了新的生活,不可能再為了你而放棄,我做不到,你也做不到,謝謝你曾出現在我的生命裏,謝謝你曾讓我懂得了取捨.

我想能說的都不是最深的孤獨,我看過很多電影,特別是那些感動很多人悵然淚下的,我想說感動常在,只是世人沒發現罷了。

我聽過許多形形色色的誓言,但都是沒能敵得過時間,有的甚至熬不過一天就夭折了,於是現在每當有人和我說誓言的時候,我不會再血脈噴張不會再熱淚盈眶,對於一個成熟理智的人來說,那簡直太傻了,猶豫和糾結好像變成了本能,取而代之的是心底默默的兩個字(呵呵).

我想我也從來沒有理直氣壯的說我擁有過什麼,這世界沒有那麼多如果,也許,可能,那些片語不過是我們的念念不忘,找一個可以慰藉的藉口,所以很多都沒有後來.

其實喜歡一個人,真的不一定要在一起,就好比一樣東西你一旦擁有了,開始你會很開心,因為你如願以償了,得到想要的,慢慢的哪天萬一失去了,怎麼辦能怎麼辦,有些東西,打從擁有就註定了會失去,就好比握得太緊的玻璃不僅會弄疼自己,就連鬆手後的玻璃也會破碎.

試著用左手握住右手了給自己最好的溫暖,很多人想走,其實只是需要藉口.

我想希望我的手沒有弄髒你的手,希望我的心沒有傷害你的心,很多時候別將所有的錯愛都當做深情.

誰人曾照顧過我的感受 ,待我溫柔,吻過我傷口,誰人曾介意我也不好受,為我出頭 ,碰過我的手.

愛情終究是一程美麗寂寞旅途,到了終點便不會再停留.

時光不老其實並不代表那些情感不會散,時光不老代表的僅僅是當初我們如此相愛過.

風兒:用語言、文字、音符詮釋生活帶給我的每一種感覺.

孤獨的小船 心靈的知己 戀人 一個寧靜的午後 愛生活,生活因有你而溫暖如花 揚的蒲公英 靜靜的沉思 用生命去愛一个人 思念 皂角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