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02:20:08虎爛伯怪

美食網

網路上,看不盡,聞不到、食不著的美食
搭配鮮豔餐巾桌布,紅、白、香檳伴隨
配合豐富想像力及文字旁白
讓人恨不得,顧不著 就想衝去大啖狂咬
搞的我螢幕現在都一條條齒痕

剛剛跟朋友聊天,才發現今天晚上他們吃的是微波食物
man what is wrong with you,每次在網路上波都是假的喔,
弄得詩情畫意 香豔動人 令人垂涎欲滴 食指大動都是騙人的喔
想想也對 想想自己 人還是要活,大魚大肉活不久,
每次到週末我想煮大餐,只是為了換來虛榮,博取掌聲,聽到小妹們崇拜的歡呼
眼裡盈溢羨慕欽佩的眼神 再辛苦也值的這短短的驕傲

可是
每到夜幕低垂夜闌人靜時分,經濟結踞的我只能燙兩個青菜沾個醬油,豁著白飯淋上豬油,淚眼晡晡肚裡吞,真是人前光鮮奪目,人後老淚縱橫,無奈晚景淒涼
兩老獨守空閨

剛剛又發現,我朋友的微波食物竟然是德國豬腳,清蒸龍蝦。
更,比我大的餐還猛。不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