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17:11:52虎爛伯怪

EBAY

水瓶座的人買東西都那麼隨性與賭定嗎?
還是屬猴的屬然要不就是O型的
還是因為水平的隨性,加上O型的固執配合屬猴的賭性堅定 融合唯一

數位相機在上次去加州旅行一半就葛了,葛的不乾不淨,照出來彷彿霧裡看花
一片煙雨朦朧
月朦朧 鳥朦朧 螢光照夜空
山朦朧 樹朦朧 秋蟲在呢噥
花朦朧 夜朦朧 晚風叩簾攏
燈朦朧 人朦朧 但願同入夢 簡直就是我像機的寫照
最近新打算買一台,東湊西想找出一筆錢 然而像機品牌百百種,倒底要買哪一種
問人也問不出所以然來,不知是處在書香環境下,每個人書都念太多
問個相機好壞,把他祖宗八代全搬出來品足一番,加上大家衷於自我,何論百家其鳴,唯我一機獨尊。也罷,還是靠自己。反正一台相機用不多時就過時,找個二手看起來用起來爽就好。反正,搞個相機附加目的是可以在這裡貼一些照片流一些回憶,也不知道還可以在這裡呆多久。
我的考量是攜帶方便隨時拿出來可以偷拍,加上一定要有旋轉鏡頭。上一台用慣了旋轉鏡頭發覺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在這幾個堅持之下,選定了廠牌行號

逕行進行ebay 大搜尋,也不禁不佩服ebay 之神通廣大,我深深覺得環保人士一定頒他個獎,最佳廢物回收再利用獎,要不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獎
甚麼都有,甚麼都能賣,連我老闆出的書,裡面的習題解答,都可以影印燒成光碟賣。

我挑的是絕版相機,以為便宜便宜就可以標到,結果大意失荊州,竟然在低價時跑掉,於是鎖定目標,多觀望幾家行情,再倒數計時時伺機而動,來個快刀斬麻,贏得一個光榮的勝利。

如今標到了勒,卻有些失落,同樣商品中雖然不是最高,還是有人比我低
就覺得很不爽,再加上這次遇到的賣方歸歸毛毛,最後寄來的物品表皮還有嚴重刮傷,在在讓我不爽。

現在還在相機試驗,不管如何應該不久就會有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