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6 16:04:42jfdkslajkkkk

逃離十大健康隱患 做幸福男人

男人在生活中總是不注意自己的生活和飲食習慣,以至于身體存在很大的健康隱患。那麽,男人要如何保持健康身體,過幸福生活呢?威脅男人健康的因素有哪些?男人健康標准是什麽呢?

 

  遠離10大問題 做幸福男人

 

  啤酒肚

 

  問題:你對自己身體的哪一部位不滿意?

 

  密集答案:腹部 69%

 

  我們可能沒辦法讓你改變每天必須的久坐+漢堡式的生活,但堅持每周活動腰椎2~3次,同樣可以有效地減掉腹部的贅肉。

 

  減壓秘笈:逆向運動。著重練習運動過程中使身體下降的動作,這些動作重點鍛煉腰椎,可強化腹肌。試試這個動作--早晨坐在床邊,將身體盡量向後仰,至三分之二處停止,坐起,重複做幾次。

 

  絕症

 

  問題:哪種疾病令你恐懼?

 

  密集答案:患癌 51%

 

英國一個長達19年的研究發現,堅持鍛煉會降低患癌症的幾率。如果那個字讓你觸目驚心,立即回歸運動遊戲吧。

 

這些同樣可以使你在和愛人歡娛時得到別樣的快感。另外,在面對誘惑時想像一下你的女友和她的前男友在一起時的情形吧。

 

  早衰

 

  問題:如果必須選擇,存款、工作、名譽、伴侶和頭發,你會舍棄哪一樣?

 

  密集答案:頭發 48%

 

  看起來,多數男人都對自己的血汗錢更爲看重,爲此甯可放棄外表,可能你也一樣認爲對于相貌無能爲力。其實不然。

 

  減壓秘笈:多吃魚蝦。日本人相信,藻類食品可以防止脫發。自然科學也支持這種理論:藻類含碘——一種能促進頭發生長的關鍵礦物質,每日吸收150毫克碘是必要的。另外,飯後不要吸煙,煙會阻礙血液循環,使頭皮缺血導致毛囊老化,這意味著謝頂可能會提前到來。應對美女

 

  問題:長途飛行中你希望與誰鄰座?

 

  密集答案:名模 32%

 

  可愛的檢票女孩尚且會令男人不知所措,當發現身旁坐著的小姐是雜志上的封面女郎時,你完全有理由相信,面對她時自己將語無倫次。

 

  減壓秘笈:三思而後言。與女孩交談,可用新鮮話題引發她的好奇心,進而在談話中慢慢尋找你們的共同愛好。關系學家Warren Farrell認爲,雙方都感興趣的話題會令談話者興致勃勃。持久液   壯陽藥

 

  工作枯躁

 

  問題:你對成功的理解是什麽?

 

  密集答案:從事真心喜愛的工作 18%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   綠騎士

  一份好差事往往伴隨著巨大的競爭壓力,只有成爲老板才會略感輕松,因爲他可以發號施令,讓別人替他承擔壓力。但從小職員到大老板的曆程是一段枯燥乏味、冗長無奈的職業生涯,在這過程中你得每天忍受像影印機複制出來的日子。

日本藤素   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