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1:24:51︴〃 弘 ﹋ 〃 ↙

" 好累 "

最近好多壓力 一個一個而來 ... 我卻快崩潰 ...好累好累 心以傷痕纍纍

有誰知呢 ... 如今 只剩我一個  安分的把兵當完 努力去找工作 好養

活自己ㄅ。。。 其他 我已經不想強求 多說了 一切對我來說 部重要ㄌ

妳種種的行為 讓我 深愛的女人 變成這樣 看了 ?

還是你太天真? 我該說什麼? 畢竟已分手 ?

友人介紹? 說感恩啦? 有人想跟他做朋友  跟他講話 當然會李? 我

在吃醋什麼? 都已分手? 都1個多月了 我還放部下 ? 這麼沒用嗎

好多事情讓我煩 ... 心事誰知道  ... 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