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8:38:40︴〃 弘 ﹋ 〃 ↙

" 領悟or想法 " 

想了一天,在想些再簡單不過的道理,卻有人用一輩子去領悟,卻有人很快領悟

而變成很有成就的人我是否能像他們呢!?

衣服穿少了,容易著涼;抵抗力不夠,容易感冒。

一個真心誠意的人,會不會同時也是個卑鄙小人?

拿不起也放不下的,是不是沒辦法成為一名有成就的?

會玩的,就要懂得思考退場機制;不會玩,就要認清楚自己的斤兩。

感情,必然有人被劈有人劈別人,所以要懂得專一別傷害別人,但是劈腿一定

有原因的何不自己想想為什麼妳ㄉ另一伴會劈腿是否自己做錯了。

偽君子和真小人之間,是否寧可被說成真小人,也不要當虛偽的偽君子?

小朋友不見得是小朋友,一隻豬就算當了老大也只不過是一隻老豬。

受傷需要療傷,自己跌倒就得自己站起來,因為自己犯錯而受的傷,沒有權利要

求別人幫你治療,所以自己要獨立一點,雖然有時候感情受創或是工作不順利可

以找朋友談談但是終究改變不了事實,但是心情會好一膽所以要作一件事情前

請先自己好好想才不會去後悔自己做的事情。

零散的想法,卻得花上很久很久的時間領悟,雖然我不夠成熟但是我還是希望!

自己能夠成熟會想一點,但是我還年輕還想玩不會去想一些以後的事情,但是

我已經19歲了是否要開始規劃自己ㄉ生活還有工作呢!?別只會說想做卻不會實際

行動而讓人看不起呢!就如同我爸所說的有想法是很好但是要有行動才會有人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