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3:54:30I ’ m 晴晴

都已經是過去 ,,




點妞說我以前很國中
因為是國中當然很國中阿
其實我也有到回去看看
很像真的很國中耶
如果是我
也會討厭的那種 XD


以前可以很自然的表達情緒
快樂很明顯
生氣很明顯
幸福也很明顯
但現在必須語帶保留
因為不再跟以前一樣了吧



這報台知道的人
用手指都可以算出來
其實這樣保存著秘密真的很舒服
畢竟每個人都有想說但又不能說的話


看看過去還是有很多感覺
難過還是會想哭
但我到這是在成長
只是人生中的小段路程
還有更長的路不是 ?



所以,我很想說
再見了 我的過去 。


但是偏偏現在
所有過去的人一一出現
很多很多真的很多
讓我覺得害怕
因為這樣很不尋常
尤其是決定要忘記過去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