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0:18:46I ’ m 晴晴

他喵的以為他是誰阿 ,,




[ 很長的一句標題 ]


喵的我真的很火大 ,, 他以為他是誰阿

心情好的時候就給顆糖吃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叫你閃一邊 ,,

我他媽的不是你養的寵物 "

現在也只有我有資格這麼做 ,,

喵的每次什麼都說到未來

也不想想要不是你幹出什麼好事

現在會變成這樣 !?

一副都是我沒忘記是我的錯一樣

他媽的很屌一樣 ,,

要不是看你可憐我現在還要在這生氣 ?

他媽的我也只是玩玩罷了

等哪天我真的不爽了就直接帶個男朋友給你看

看你媽的還有沒有臉挽回我 ,,

自以為是什麼很了不起的人嗎 ?

我屁 ,, 做出這種事的人根本就是個屁

講出來都會被人家笑死,真是不知羞恥

每天惹的我脾氣暴躁很爽是不是 ?

還故意一直說要去哪玩去哪玩

去阿 ,, 我又不會特別關心你

有種就又帶個女生回來阿 ,,

我會在苗栗等你給你拍拍手勒 "

喵的 ,, 一堆想罵的

只有這裡可以發洩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