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3:20:06I ’ m 晴晴

爛東西 , ,




吼 ,, 很爛耶

現在才好,然後又這麼爛

以前的東西都不見了耶 ..

最好以後都給我回來喔 ,,

那些是我很重要的過去耶

他喵的 ˋˊ


還有 ,, 我一直很想說的話都沒機會說

跟他 " 是真的合好了

只是我不知道現在這樣做到底是對還錯

也許只是不想在騙自己和騙他吧 ,,

我知道這樣很傻很笨

他都做出這種事情了,我又何必在回頭

埃 ; 也許覺得愧疚也說不定

畢竟一開始我的動機就並不單純 ,,

好像是我錯在先的 (變的跟阿徐一樣) ˋˊ 

而且現在我覺得我也是用阿徐的心態

去對待以為的芭 ,,

他想要我陪就陪他,他不要了也罷

也許 ,, 時間可以證明唄

但其實,現在真的很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