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1:07:35I ’ m 晴晴

[ [ 爛電腦 ] ] *




吼吼吼 , , 我快要氣死了

我們家那個爛電腦就是不給我用 "

該不會又要我老爸花錢去買主機板吧 = = "

我可不要阿 ~~ 那很貴的

什麼都用好了就只差鍵盤跟滑鼠

害我現在很落魄的要到我哥家才能用電腦 ,,

整個很尷尬阿 , 重點是他電腦又很慢

爛電腦阿爛電腦 ,, 快點好吧

不過話說我也快習慣沒有電腦的生活了

還不就是這樣,只是少了一樣東西而已罷了


趕快把照片刪掉啦,真的醜的可以耶

到時後被朱拿去宣傳阿 ,, 那就死該了

說不定改天只要有上班,有志都會鬧她

哈哈, 不過有志都會笑場

很遜阿



上一篇:[ [ 若無其事 ] ] , ,

下一篇:基小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