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2:38:55I ’ m 晴晴

[ [ 手機 ] ] , ,




吼吼吼 ˋˊ

我就知道你的一定沒有用mms

但我的之前也沒有用耶,不知道為什麼就可以

等有見到在說吧 ,, 現在電腦壞了我也不會用


吼 .. 難得人家傳照片給你耶

還有話說我剛剛也才傳簡訊給你 ,,

你到現在也還沒有給我回阿 !?

搞什麼 ˋˊ

不要跟我說你不會打簡訊哈ˋ



哈哈,人家傳的照片很美耶 (羞)

因為人家昨天有化妝妝啦

我姐姐幫我化的,很正很正唷 (大家說的)

啦啦拉;我太開心了啦 ...

我有化眼影捏,就是化那個才正的

所以又讓我想要花錢去買它了 "

快點領錢吧,先把想買的買完在去用頭髮

反正現在頭髮不重要,要燙以後還可以燙咩


話說我等下五點的時候,要去跟我親愛的姐姐見面

人家她說要請我吃飯 ; 歐 ~~

我好開心唷 ,, 但想到過了明天後姐姐就不在了

嗚 ~~ 這樣就看不到姐姐啦

而且他以後也沒理由再來苗栗了吧 ,,

吼,他走後 ,, 很想他

聽說他很喜歡那個生日禮物唷 !! 老天~ 我成功了



現在要發報很不容易,所以只好一次打很多 XD


上一篇:[ [ 話 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