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1:12:27I ’ m 晴晴

[ [ 哇 哈 ] ] , ,






啦啦啦 , , 我電腦掛掉了

其實是可以開的,只是到桌面就整個暗掉

就是那天玩爆爆王後 ,, 想說要縮小

結果一縮畫面就給我黑掉了

喵的,一定是阿黑在作祟 "

平常玩就不會,就那天跟阿黑一玩就這樣

對對對 !! 一定是這樣


話說我也真的很想要玩海14

芭特,現在還要等人來幫我修修修

但我知道那一定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所以 , , 不用太想我吼 !!!


還有還有,我等下要去很不想去的苗栗

很想中途烙跑 ... 因為我不想花錢

在說我真的不想去育達了,我要邁向北聯

聽說現在北聯的自然都是喬峰上

哈哈,你說如此好的條件怎麼可以不去


明天親愛的姐姐說要請我吃飯 , ,

所以我又要去苗栗一次

歐買嘎的,我的錢錢快來吧



上一篇:[ [ 三 媽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