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5:05:01J Han

累了!!



頭髮剪了

真ㄉ沒有原因

沒有不愉快

沒有失戀

別一直問

只是想剪了它

累了ㄅ

!!












































現在時間是

凌晨四點四十五分

沒睡



現在在NONO家

= =





昨天阿YA跟小董

來我家住

說要去看星星

還要去外目山

結果...

都沒去成

天氣不好沒有星星

老媽不讓我們晚上去海邊

SO.....



本來要三個人擠一張床

可是根本沒辦法

三個人連動都不能動

笑了老半天

最後作罷



說要八點起床

睡到十點

十二點多才從家裡出發

去中和SOGO十樓

看宗教博物館

要寫2000字心得

= =

看完後

跟阿祥還有NONO約台北車站

他們兩個去西門町剪頭髮

要一起回湖口

後來阿聖也一起來


晚上有流星雨

本來說好要一起去看

阿YA後來跑去跟別人夜唱

拋棄我們

最後我們四個自己去看

(我、小董、阿祥、NONO)

十二點出發

先去吃宵夜

很餓

後來去紅毛港看星星

結果

雲很多

我只看到一顆

疑似流星的流星

= =

最後很冷就離開了

阿祥在我們到去亂晃

真是辛苦他了

還跑去找阿YA

聊了一下天就又去亂晃了

三點多

沒地方去

只好回NONO家




我現在在等六點

宿舍開門



在這很奇怪

跟一對情侶...在同個房間

三更半夜.....

怪....

我很尷尬= =

喝....(冷笑)




剛剛企鵝打來

說他在我家

= =

可是我現在在湖口阿

= =

就算在金山

也不見得可以出門八

三更半夜的!!!

= =










時間

快點八

還有一個小時




not good!!



上一篇:也許...

下一篇:虛度光陰

ya 2007-12-18 07:52:50

哈北七耶ˊˋ

版主回應
學你的阿!! 2007-12-18 11: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