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3:26:10『大米』_*

*_叮叮點名。♥

點名人物:

10隻


1.亮亮

2.小柯

3.筱P

4.阿泰

5.大胞

6.大秋

7.熊熊

8.叮叮

9.宛茹

10.表妹




2號認識4號嗎?:

Ans:不認識 如果認識 那我就會瘋掉

1號是男還是女?:

Ans:當然是♀的˙ˇ˙

6號的興趣是?:

Ans:不知道欸 沒有很熟 只知道 她很愛笑˙ˇ˙

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Ans:一個弟弟說˙ˇ˙

3號姓氏:

Ans:她姓李。˙ˇ˙

7號人緣好嗎?:

Ans:是個大正咩 應該不錯˙ˇ˙

4號有人追嗎:

Ans:希望有菈 不過最近好像有男友了說˙ˇ˙

9號是好人嗎:

Ans:是阿 她最棒˙ˇ˙

10號喜歡的顏色是:

Ans:=3= 希望我知道˙ˇ˙

1號和2號是朋友嗎?:

Ans:是阿 只不過2號有點可憐常被1號打就是了=ˇ= 

6號的生日是:

Ans:不知道欸=口=

7號讀哪呢:

Ans:跟我一樣 稻江商職˙ˇ˙

你怎麼認識1號的:

Ans:高中 我的老婆♥
 
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Ans:一個月呢˙ˇ˙

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

Ans:沒有呢 希望有機會˙ˇ˙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Ans:叮叮♥

2.你們認識多久:

Ans:國中開始˙ˇ˙

3.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Ans:超重要 少了她 我會死˙ˇ˙

4.你與他的關係是:

Ans:超級好朋友˙ˇ˙

5.請問他的興趣是:

Ans:我不確定欸˙ˇ˙(該打)

6.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Ans:喔呵呵 少神經 哈哈"
 
7.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

Ans:無限 叮叮妳最棒 ˙ˇ˙
 

-----------------------------------------------♥



* 睡覺前最後一件事:

Ans:躺下˙ˇ˙

* 起床前第一件事:

Ans:睜開眼睛啊˙ˇ˙


* 你的偶像是:

Ans:唔? 嘻嘻" w-inds˙ˇ˙

* 你喜歡的季節:

Ans:秋天˙ˇ˙

* 你打工過嗎:

Ans:有欸ˇˇ 

* 打工次數:

Ans:一次˙ˇ˙

* 你想去哪:

Ans:天堂˙ˇ˙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Ans:做作 知錯不改 耍心機 個性爛的人
 
* 你會抽菸嗎:

Ans:我是乖小孩 我抽煙XDDDˇ
 
* 你會喝酒嗎:

Ans:這是一定要的菈ˇ

* 你常哭嗎:

Ans:唔? 我不是愛哭包˙ˇ˙(歐)

* 你常笑嗎:

Ans:傻笑和起笑 是我的"笑"˙ˇ˙

* 你喜歡去玩的地方:

Ans:哈哈" 妳要帶我去嗎??˙ˇ˙

*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Ans:不喜歡 一個人很無聊的說˙ˇ˙
 
* 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Ans:自然醒ˇ 有一次睡到下午六點˙ˇ˙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Ans:看季節 如果是夏天 喜歡陰天 冬天喜歡晴天˙ˇ˙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Ans:朋友♥ 友誼是無價的˙ˇ˙

*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

Ans:機會˙ˇ˙ 

*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麻:

Ans:後悔的事 從新來過

* 你很自戀嗎:

Ans:還好欸˙ˇ˙

* 你有穿耳洞嗎:

Ans:有˙ˇ˙
 
* 你有刺青嗎:
 
Ans:系望未來可以啦˙ˇ˙

*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

Ans:還能怎麼辦 認命啊˙ˇ˙

*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Ans:請看之前的點名˙ˇ˙

*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Ans:同上˙ˇ˙

* 你喜歡下雨嗎:

Ans:喜歡 ˇˇˇ還OK˙ˇ˙

*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Ans:請看之前的點名˙ˇ˙
 
* 你想改名嗎:

Ans:還好 有匿名 何需改名˙ˇ˙
 
*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Ans:右撇子ˇ

*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Ans:嗯嗯ˇˇ
 
* 你喜歡烤肉嗎:

Ans:看之前的點名˙ˇ˙

* 你喜歡吃火鍋嗎:

Ans:看之前的點名˙ˇ˙

*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Ans:看之前的點名˙ˇ˙

* 你喜歡逛校園嗎:

Ans:看之前的點名˙ˇ˙

*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Ans:看之前的點名˙ˇ˙
 
*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Ans:看之前的點名˙ˇ˙

*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Ans:看之前的點名˙ˇ˙

 
*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Ans:看之前的點名˙ˇ˙
 
*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Ans:看之前的點名˙ˇ˙

上一篇:*_老婆奌。♥

亮亮 2008-02-17 18:24:07

老公你很瞎澳&quot
後面都打&quot請看之前點名&quot
這天整個很無意義捏!!!!!!
下次點名來個經典一點的拔^ˇ^

版主回應
很期待欸
什麼點名押??
=ˇ=
2008-02-19 15: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