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00:39:49Lemon妹

月光樹下的女孩。《第十章》

受傷的兩顆心

 

 

華不停的跑著,織不停的追著,不知道為什麼織就是很擔心著華。

 

 

【華學長…】織上氣不接下氣的叫著

 

 

華停了下來,同時也落淚了,他的背影看起來很無助,織走到華身後輕聲的安慰著他。

 

 

【好一點了嗎?】織問著華

 

 

【為什麼不陪著煒,他比我更需要妳】不回答織的問題,反而問她問題

 

 

【因為我覺得你比他更需要關心,因為你這裡受的傷一定很重】織指著心說

 

 

【呵,我不需要這可悲的同情,我這輩子就最討厭人家同情我】華哀傷的說著

 

 

【我不是同情,我是真心的關心你,你難道都不能接受別人的好意嗎?】織有點生氣的說著

 

 

【對不起…我已經分不出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華低著頭說出這番話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那麼兇的

 

 

【說什麼對不起,本來就是我的錯,我不該來到這世上】華悲憤的表情織看在眼裡充滿著不捨

 

 

織走向華抱住了他,恰巧這畫面被煒看見,他雖無奈但是看見到他愛的女人抱著的是他的弟弟他轉為生氣。

 

 

華主動的推開織,織的表情有點傷心,這都看在煒的眼裡。

 

 

【回去吧,煒,他一定比我更需要妳】華說著

 

 

【我不要…為什麼總把我推給別人…】織哭了

 

 

沒料到她會哭的華,緊張了起來,站起身抱住了她。

 

 

作者:其實她跟他在學校早已碰過幾次,也有聊過天,只是這些煒都不知道。

 

不要…把我推給別人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