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22:24:24Lemon妹

我們都是,寂寞的替代品(第十六章)

學校 社團

 

 

【不覺得雪最近變得很多嗎?】昊問著

 

 

【哪裡有變…】娃問著

 

 

【她變得很愛笑,感覺給人她在逞強…】靳說著

 

 

【你也這麼覺得嗎?那你覺得讓雪去見他會比較好嗎?】蝶問著

 

 

【或許吧,因為這樣是彼此傷害不是嗎?我希望她笑的是毫無掛念開心的笑…】

 

 

門外

 

 

【我會受傷害…?或許吧,但如果去見他好像一切都會變調,我該怎麼做…】雪

 

 

雪跑開,在那轉角她見到她熟悉的人…她還沒開口淚先落下。

 

 

【對不起…晴,我回來了…】男子將雪擁入懷裡

 

 

【嗚…你回來…了】因為哭泣連一句話都說不好

 

 

門內

 

 

【剛剛聽到好像雪的聲音…】魚說著

 

 

聽魚這麼講大家紛紛衝出門外,看見的是相愛的兩人互相擁入懷的畫面。

 

 

【見到了呢…】亞子說著

 

 

【妳早就知道雪與痕會見面嗎?】魚問著

 

 

【是我要他來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的,只是不知道晴會不會接受…】亞子說著

 

 

【是嘛…】靳說著

 

如果接受了,那詛咒也會結束了吧…那名為寂寞的詛咒。 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