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1:36:49貓小纹

捐了吧> ˙ <



今天又是有烘焙課的一天
ˇˇ

今天做的食物是"大理石蛋糕" & "指型小西餅"

哈哈哈

我那時就有跟青蛙講說

"如果抽到這一項,還真不知道該說簡單還是困難,
因為話那張紙就要花掉幾乎可以做一種蛋糕的時間,可是畫完那張紙

不管是後續的動作還是進去烘焙的時間卻又都很快"



算了

反正我又沒有要考
這種事輪不到我來煩惱


不過...
班上已經有很多人在呻吟說要把錢捐給國家了

>ˇ< 哈哈哈


今天我看那個小白臉

我咧
雖然他說他是想睡

但是
以我女人的第六感指出
他應該是有心事

ˋˊ 心事阿




阿阿阿
好煩惱呀

我又不知道要打什麼標題了

囧rz|||





下臺一鞠躬

上一篇:打不出來呀

下一篇:嚇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