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0:17:28貓小纹

喵嗚

先說高興的事情

我知道了好多秘密耶= /// =
好高興喔

撒花花、放煙火。

明天是我弟運動會
我要去幫他加油

悲傷的事

說悲傷也還好

我剛看了一篇文章
讓我哭的不能自己阿

故事大綱是:

A主角他是做妓的,而他喜歡的B卻是最討厭妓的,可是,就某種意義上來說

A & B 是好朋友,有一天,B的伯伯告訴B,有一個客人很變態,沒人敢接他,
叫B去叫A接這個變態

B去了,聽完B的來意,A只問了一句「這是你希望、想要的嗎?」

B點點頭,因為如此,A去接客,接的是那個變態,他回來後,
身上都是大大小小、嚴重不已的傷,之後,他就不接生意了,因為他知道,

如果在不好好休息,他會死...


可是,B卻再不久後,又來找他

A當然很高興,問來意,B說「聽說你最近都不怎麼接生意...」
這時,A又問了一句,跟那時候一樣的話,「這是你希望、想要的嗎?」

B又點頭,因為這樣,A去了,就是那個變態那裡

之後,A再也沒有回來過了,也因為如此,讓B知道了他對A的心意
B每天都在找A,卻怎麼也找不到,直到三年後,他找到了A..在療養院..

B告訴A他的心意,A很高興,卻不敢接受,因為他知道,
他的身體已經不可能再撐多久了,如果再這段時間裡,他得到了他最想要的,

卻必須再不久後失去或是B因為受不了只能一直照顧他而又離去,

A想...那時...他...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



沒關係
看不懂的算了
我無法表達我當時看這篇文章的時候的那種心情
因此
我打的很凌亂
請不要見怪




下臺一鞠躬

上一篇:+ˇ+

下一篇:笑話

貓小纹 2008-04-14 19:55:01

都你的話= . =

狗狗, 2008-04-14 18:26:14

妳的重點明明就擺在

因為A的身體,所以他們也不能有太激烈的動作
連親吻都不能太深入<舌吻>,只能蜻蜓點水...

這種片段...

貓小纹 2008-04-13 21:40:03

不...

完結是最後A和B還是有在一起

只是因為A的身體已經爛到不在爛了
僅能依靠細心的照顧來延續生命

因此

B就非常細心的照顧著A
而他們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直到生命之火燃盡。

感覺A和B談的是柏拉圖戀愛

因為A的身體,所以他們也不能有太激烈的動作
連親吻都不能太深入<舌吻>,只能蜻蜓點水...

我打的不是很完整辣
就醬

我當時看完,可是哭的唏哩嘩拉的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