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01:14:34 劉 eighteen  

我瘋了




離太陽已經好近了 但是它不見了
所有裝備和構想都完成 就只因為時間問題
我真的再失落不過.



轉眼間已經09年了
怎麼感覺我又要老一歲了
好吧我想是錯覺.



最近的生活也太平淡了
上班下班上課下課 偶爾休假就出去跟朋友喝喝茶
說實在的 真的是有些無趣.



聽說明天從早上9點到晚上8點半都要上課
然後早上要考測量學科和術科 晚上要考國文地理是吧
真的完蛋了阿這下
只能說明天未免也太充實了些.



決定考測量丙級 其實我已經抱著當經驗的心態了
畢竟每次的測量學 我總是有聽沒懂的
連三兩三都沒有 也敢跟人家報考
八成是瘋了吧我 !
這下又得把我的小老天請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