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02:07:10 劉 eighteen  

after 20




這禮拜開始 趕場已經成為每天的必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剛開始的緣故

我感覺這樣很充實 每天的時差跟以往比起來

實在是正常到好幾好幾好幾百倍

但也怕會不會有一天 又重蹈覆轍




這兩個月 我知道我改變了

很多心態 態度 行動上 變的比以往來的要積極

這也正是我努力想達到的 兩者兼顧

雖然有時在公司會有不爽

有些話為什麼在我耳裡聽起來是諷刺

但看在290的冰淇淋上 就先不跟你計較(笑)




然後今年的生日 很謝謝每個人

偷買蛋糕的 送生日禮物的 傳訊息的

大請客的 做圖片給我的 從中壢回來硬要請客的

電話裡大喊聲日快樂的 送290冰淇淋的 硬要補送禮物的

還有為了送禮物還特地遠奔來我家的!!!!!!!!

其實一封小訊息 就很能讓我感動了 因為都是心意

真的謝謝你們每個人!!!!!!!!!!!!!!

我也真的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