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2:53:10[Mr]-5

今天

今天就熬夜到5點睡覺

起床已經4點多惹=ˇ=

就上限練一下勇

第一次遇到所謂搭新手=)

異界磨石35w XD

我快笑死 =))

然後稍微賣東西

就快6點惹

後來我媽下ˇ來台中

帶我跟我姐ㄑ吃飯=ˇ=

那家餐廳很特別=)

都是娃娃@@

問一下$$

幹~3xxx

給鬼喔ˋˊ

一之要那麼貴=ˇ=

專們騙摳摳搭ˊˋ

吃完飯之後

我就跑ㄑ買惹一堆東西=ˇ=

有兩個口罩=ˇ=(一個要給癲搭=ˇ=)

GATSBY髮腊

5雙襪子

一件外套

一件上衣

一個護脣膏
小叮噹口罩
骷髏口罩
這邊都是短襪
紫色上衣=ˇ=

只是照片照搭像黑色=ˇ=
CARMEX修護脣膏=ˇ=
黑色外套
GATSBY自然造型腊
這樣花惹11XX

對我來說=ˇ=

好多摳摳=ˇ=

順帶一題~~~下禮拜我要ㄑ幫我媽過生日

會順便回ㄑ基隆喔

各位在基隆搭朋友

等ˇ我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