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00:03:04Jhen

端午內灣行

端午節那天
好久不見的李娃娃帶我去內灣玩
我們約在新竹火車站見面
在火車站等往竹東的公車
買尬的!去竹東的車票超~~貴!!
一個人要五十三元    五十三元ㄟ!
我的心都碎了...
在等公車時遇到了一大群也要去內灣的人
還和其中一位可愛的女生聊天
只是後來我發現她問了我很多問題
但是我都不知道她年紀多大、讀哪裡
然後我們上了公車、到了竹東火車站
從竹東到內灣只要十八元喔
很快的火車來了──
哈哈~它只有短短的兩節車廂而已
VERY  勾錐~
其實去內灣的人不少
我們都搶不到位子
我真心建議他們可以多加幾節車廂   真的
還好到內灣不遠
不然我腳會斷掉

竹東──內灣
一路上都是走鄉村風
GREEN GREEN GREEN!
很舒服唷
(其實是鳥不生蛋)
若是被生活壓的死死的
可以來這裡看看風景也不錯
我覺得欣賞風景不一定要去那種美的冒泡
夢幻的要死的名勝風景區
反而是那種雜亂但是卻GREEN的讓人心曠神怡
是最原始不+料的大自然更能讓人放鬆身心並打從心裡微笑呢!
真可惜我沒有像機,不然早就手癢狂拍照了!!

內灣   是一個古老的小鎮
幾乎都是賣吃的那邊
那裡的名產是野薑花
有好多野薑花做的食物
我和娃娃嘗試了炸野薑花+杏鮑菇
野薑花的味道不差耶
我還滿喜歡的~
那裡還有一間用以前的戲院重新裝潢的店
裡面放著很多舊舊的片子
然後有賣一些商品
不過他最酷的地方是
可以讓客人在裡面邊用餐邊看古早電影
若想懷舊一下或是有興趣的人又或者習慣邊看電視邊吃的人
可以進去點個餐配電影唷!

之後娃娃說要帶我去一家咖啡店看帥哥(店員)
我們過了吊橋
走了一段彎曲的小路
來到了一家名為
''櫻木花道''    的咖啡店   
沒錯     它就是傳說中的那間有帥哥們的咖啡店
看到店名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沒錯    它就是那個櫻木花道
它附近還有兩間各名為
''流川楓''和''三井壽''的咖啡店...
噗ㄘ!!哈哈哈哈哈~~~
雖然很好笑
不過那間店長的有模有樣的唷
可能是因為端午節
(又或是因為上天要逞罰我取笑它們的名子)
的關係所以那天看店的都不是傳說中的帥哥們
無緣啊!!
唉~好可惜喔~~
話說回來那間咖啡店的氣氛不錯
我們點了飲料坐下來聊天
聊了好久好久
聊了好多好多
突然來了好多客人
我們決定離開咖啡店 
離開前在店前面拍張照留念


李娃娃

我也來一張~

因本人笑的太....所以把臉遮掉!!

我們又回到街上
開始吃東吃西



我們總共吃了花枝丸、臭豆腐、炸野薑花+杏鮑菇
我們最後還應景的吃了野薑花粽
因為我太不信任我的手機,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只能用手畫囉  =    =

然後我們還買了香氛包
分兩個國家:美國和義大利
有很多種味道,三包一百
我買一包玫瑰,娃娃買兩包檸檬

這是玫瑰口味,我們都買義大利的

吃飽喝足後,我們回新竹
回程時,很巧的又遇到跟我們一起來的那群人
到了新竹,為了''那個''期許和興趣
我們去光南買了一些東西
還到誠品、墊腳石找書
哈哈哈~很有模有樣的感覺喔!
一起加油吧!!

那天真的很快樂
而且
天氣和與你見面一樣棒!!
沒想到我們這麼久沒見卻還可以暢聊一整天
謝謝有妳陪我過端午
LOVE  U  ~  










回來後阿黑和晴虹還送粽子給我吃

感謝你們ㄋㄟ~~

很好吃唷!! 





上一篇:泳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