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02:21:07Jhen

Say Hello ! 達文西

星期六和朋友們去中正紀念堂看展覽

''天才達文西特展''

因為那天是假日所以人很多...



這是售票亭↑



導覽簿、抽獎卡、門票↑

因為場內人很多,所以有很多的展品沒辦法好好看個仔細,好可惜 =3=

也因為人多,所以搞得我看展覽看到動肝火...

不過去這一趟很值得

原以為達文西只是位畫家而已

想不到他還是位厲害的發明家

他搶在萊特兄弟前發明飛行器

發明了起重機、風向器、計時器...等等

還發明了軍事機械

令人想不到的是他也會解剖學

還有達文西的全名叫李奧納多達文西耶

推薦這場展覽的內容!!



當然,結束後一定要去買紀念品啦!



我買了一張書籤和四張明信片↑

這是我加2塊錢買的袋子↓



他是維特魯威人,是達文西認為身材比例最完美的人。

要像他一樣其實並不難呀



我的表情還比較豐富呢!!! XD






我們在學憲兵.. 哈哈哈哈~~

中間那位是國父... =  =





我們還特地跑去看憲兵換班

超酷的啊他們!!!



這兩隻硬要跑去跟阿兵哥拍照!!哈哈哈~









最後就擺一張傳說中的美女''蒙娜麗莎''的照片作結尾

各位好好欣賞欣賞!!!








是不是很''水噹噹''呀~~

還有性感的乳溝勒

哈哈哈哈~~

那個麗莎小姐刊板好大

我放的了手放不了頭((身體不夠長 =口=...



上一篇:睡前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