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23:14:36Jhen

節哀



話說  今天我要把我家小掌掌拿去見見美麗的小太陽
((雖說今天不是什麼好天氣...
我把它從它可愛的小坐檯上拿走時發現
什麼!!?它竟然漏"尿"了!!!
可是我已經很久沒餵它勒
然後我把它放在窗檻上  接著  葉妹妹來了
她看了一下我的小掌掌  好奇的戳戳它
不戳還好 這一戳 竟戳出一條命來了!!!!!!!

葉:诶~它怎麼那麼軟?!
我:它有刺妳敢這樣戳它!
葉:啊!!它破洞了!!!
我((立刻起身!):真的耶!!怎麼會這樣?!!!!


((上面有個洞....

死了!?死掉了!!?我的小掌掌竟然死掉了!!!!NO~~~~~~~~
                           
原來那些"尿"是它破洞((過世) 後流出來的
就跟人一樣  死掉後會撒尿拉屎的....

經過思考後   我知道兇手是誰了..........


((它整個鬆脫了 像個熱氣球....

在家裡 養了很多的植物
而在照顧那些植物的幾乎都是我老爸
老爸每天早上都會勤勞的餵它們吃飯
他很公平  人人有份
我的小掌掌放假時帶回娘家
一直到前幾個禮拜才帶回來
就這樣在家裡一天一天一天一天.....的餵
很多人都明白  仙人掌是久久才餵一次的
      但它在家裡是天天都在吃!
就這樣  它被撐爆了!!
被我那勤勞的老爸給餵爆!!!


((本來仙人掌裡面都是水  現在它是空的....

我不服!!!我不服啊!!!!!

等我回去一定要跟老媽說!!!!
((雖然知道說了也不能怎樣....

它在世時是多麼的嬌艷動人楚楚可愛啊!

不過往好一點的方面想
至少它是被撐死而不是渴死的...

因為我一直幫它拍遺照
葉妹妹聽到我的相機一直喀嚓喀嚓響
說我一直拍照是在辦案嗎  在調查兇手是誰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是在做紀念啊! 
況且 我已經知道((大概) 兇手是誰!!



出生年:不詳  卒於:2010/04/13(二) 中午

                                             永遠愛你  My小掌掌... 啊嗚~




                                   
                                                    
                
                            今天本來要去吃學校外面的鹹水雞,結果他沒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