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02:17:06Jhen

一切都是為了蓋章

天氣好冷  13度...
今天 和朋友一起去看表演
是社團成果展
【中東肚皮舞社】
6點入場
第一場表演
熱音社出場...
我以為這是純肚子舞
想不到還暗藏驚喜啊
嗯 他唱了一堆我聽不懂
也聽不清楚的英文歌
唱到high時
主唱還會在空中揮著
他握著麥克風的那隻手
他揮起來的樣子
看起來還真像在打鬼呢
並非我在取笑他
而是他看起來好像想揮
但是又揮不起來
那種樣子真的很好笑

笑玩了
接下來真的是肚皮舞表演了
幕廉一拉起來 燈光一打
哇~嗚 好多辣妹站在台上啊
音樂一下
她們馬上賣力的扭起腰臀
音樂 服裝 燈光 肚子
整個好有感覺
這場表演中不只有學生
也有老師來參一腳呢

中場休息後
熱音社又出現啦
不過!
這次不一樣
不一樣在
整團人都換了
而且!!
裡面的鼓手超帥
還有他唱中文歌
我聽得懂
我有給他們尖叫 哈
然後又是肚子在跳舞
跳阿~
跳阿~
跳阿~
結束 9點左右
嗯 表演很好看呢
看他們跳我都被吸引了
差點衝動的想參加這社團
不過 為了顧及眾生的靈魂之窗
我打消了這念頭

出了中正堂
大家才想到還沒蓋章
然後又跑回去拿章
沒錯 我們特別空出今晚的時間
就是為了蓋藝文的章



之後  聽說他已經死會啦!!!
女友是旅館系的 哈



                                                    

回去後
小玩了一下CS  
跟你們一起玩真棒    



那銀色的 小小的
密碼鎖
請勿 再把它丟到角落啦
小蟲子 哈哈





下一篇:沒事多吃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