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20:24:20Post

過去回到現在

曾經最在乎的人傷了我2次
第1次離開....然後又出現
第2次也是離開消失.....最近忽然間出現

老天爺真是對我一再的考驗
也一再讓最害怕受傷的我學會了什麼是愛人
你的名子從我的心裡消失
曾是最害怕回憶的記憶
不知是你良心發現當初傷了我,想跟我說聲抱歉
對不起當初一句話都沒說的離開
那時坐在籃球場不停流淚的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只知道心痛....難過...停不住眼淚只好讓自己哭

離那天到現在3年........
我不會再那麼容易流淚難過
對愛情依然是奮不顧身和愛一個人的直著

只是當時的你不懂
只怪我們當時太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