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14:44[ ★ 筱 筱 于 -----*

隨便啦

幹 * .... 隨便了拉
現在怪我就對了 ?
你自己想想是誰的錯 ? 如果你覺得我的錯
那也無所謂 , 反正分手 ? 是遲早的事情了
我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 我知道你隨時都會說
我的脾氣和各性你又不是不知道 !
結果今天你跟我說了這些
那好芽 , 我走可以了吧 , 不會帶給你什麼麻煩
要是我走了 , 請你也不要留住我
像我們這樣天天吵架什麼都不合 , 這樣的愛情能長久嗎 ?
好芽 * 要是今天之內沒打給我的話 , 那我們就這樣了到這結束 !
去找一個比我更好的女生 , 不會帶來給你麻煩
這樣總行了吧 ?
我們這樣的愛情能多長久 ?
其時分手是早該的 , 只是我們都不忍心放手而已
而且我們只是在滿足自己的愛情霸了
現在 , 你什麼都不在乎了
那我現在在你眼裡算的了什麼 ?
要是哪天我真的走了我真的去自殺了 , 那請求你 ....
不要攔住我 , 我會到另外一個世界過的比這邊幸福
對你 ? 我失望過幾次 ? 你提過幾次分手 ?
我在一次的原諒你 , 現在咧 ? 你給我的一次機會都沒有
那好芽 , 那我走可以了吧
這樣如你所院了吧 ?

上一篇:都說了 ? 還說不是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