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23:03:04サカナ♥

Dream

今の私、一体何にをしてるの?

最近、ずっとそう思っています。



 

 

 

雖然知道自己是為了明年的考試 而暫時做這份工作

但有時候想想又覺得 做這份工作根本就不需要念到大學畢業的我

每天回家都會跟老爸靠夭一下

可是有時候又真心覺得 這份工作到底有什麼難的

不需動腦思考 也沒有多出賣勞力

那我到底是在靠夭什麼 喊什麼累

 

變了正職之後 就很懷念當PT的時光

畢了業之後 就很懷念念書當學生的時光

最近的我 真的超想再回去學校念書當學生

但也只是懷念想想 畢竟一切都已經回不去了

現在的我應該向前走 向夢想前進

卻發現 夢想是如此的難追尋

明年的考試 是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那如果不幸又落榜了

自己又該往哪條路前進呢

 

現在的自己 容易感到悲觀

只能靠吃來安慰受傷(?)的心靈

每天下班都要吃東西

吃宵夜已經慢慢變成我的壞習慣了

 

哀~~~~

其實現在的我最想要的是去日本啊!!!!!!!!!!!!!!!!!!!!!!!!!!

 

 

今の私、一番やりたいのは日本へ行くTTTTTTTTTTT

上一篇:重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