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01:08:19サカナ♥

Where...?!



嘆氣是我這兩個禮拜來最常做的一件事之一

剛畢業的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對未來感到非常不安

看著自己身旁的人都有目標在前進

而我卻什麼都還沒開始

目前有的只是在原地踏步

叫我壓力不要那麼大 別逼死自己 放輕鬆

但現在只能當米蟲的我又怎能不著急呢

 

第一次的面試經驗

讓我體會到這是社會是多麼的現實

沒有任何藉口 失敗了就只能說掰掰

知道是自己沒準備好

就像一隻愚蠢的小綿羊

直接撲進大野狼的嘴裡去

 

現實與夢想 果然有很大的差距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的殘酷現實

沒實力的人在第一關就被淘汰

到最後是否要將夢想拋棄 向現實低頭

現在的我 茫然 不安 惶恐 擔心受怕

卻又覺得這只是剛開始

真正的黑暗我還沒見識到呢

 

所以

親愛的上帝

現在的一切

你是否早已安排好

等待我的又是一條怎樣的道路

一切都是未知

上一篇:sometime

下一篇: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