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01:03:36サカナ♥

YU YU TZU♥

 

 

今天是100年1月9日

本人21歲生日

謝謝老爸老媽養我21年了

謝謝你們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不管我在哪裡

我知道你們都會關心我

雖然你們沒有說

我卻知道你們很愛我

也因為離了家

到南部念書

才知道你們的重要

果然家還是我最溫暖的避風港

不管發生甚麼事

我知道還有你們在我背後支撐著

但是我不能一直依靠你們

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成年了

現在的我會好好努力

未來的我會好好賺錢

不管怎樣絕對不會讓你們吃苦

所以我希望親愛的老爸老媽

要活得比我還健康快樂

這樣我才可以好好孝順你們

就快寒假了

在一個禮拜就要回家了

希望今年過年

也可以一家和樂的過100年

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把我生下來

♥♥♥LOVE   YOU   Forever♥♥♥

 

 

 

 

 

 

 

 

也謝謝親愛的好朋友們

你們送的禮物真的有驚喜到我

我也非常喜歡這個禮物

謝謝你們的祝福

雖然我的生日每次都在這尷尬的時期

但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歐趴

考完就瘋狂的去HAPPY吧

想到我要邊打包邊準備考試

就覺得很心酸

謝謝你們陪在我身邊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一起瘋狂剩下的一年半吧

希望今後的我們依然開心快樂

上一篇:LOVE U ♥

下一篇: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