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23:20:11サカナ♥

正比

100年的第一篇文章居然不是開心的事情

哀哀

我也不想阿

但好像只有心煩的事情才會有心情打網誌

不懂為什麼自己常常對人充滿期待

卻每次都希望落空的讓自己滿身是傷

居然有想哭的感覺

有沒有這麼悲慘阿

說實在的

從以前到現在

受過多少次傷

忍過多少的痛

卻還是無法記起教訓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這麼天真

自以為是的把任何事情都想得過於美好

明明就不會有任何回報

卻發現自己依然不自覺得等待

期望會有所回應

得到的卻是無止盡的空虛

我想

或許要等到麻痺了心死了

痛才不會持續下去

希望我可以不要再期待一些不會有結果的希望了

因為那只會讓我傷的更重

期待越大 傷的越重

這種關係是成正比的吧

可不可以就那麼一次

那我的期待可以有所回應

就這麼一次也不行嗎

上一篇:For all that

下一篇: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