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20:18:17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努力

5號不負責任的離開 下了班後就奔向台中了

大塊頭果真還滿大塊頭的 呵呵~香水很香

你說有人在跟你遠方通電話 還盯著你看的感覺很噁心

我喜歡"噁心"這形容詞 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

我只是身心還在復原中 所以話比較少

也謝謝你在吃完麻辣鍋後我胃痛 帶我去買藥

算是澳洲行的行前練習嚕 不過會不會你照顧我比較多

希望這種革命情感不會演變成男女之間複雜的感情

我只想簡簡單單的出發 也毫無負擔的回來 

好想跟你約定好這件事 有這種可能性嗎

差點被你架上高鐵衝下高雄 帶回家給爸媽看?

戰友有必要帶回家認識一下嗎? 也許真的需要吧

只是我是女生 看了只會更不放心吧

如果命中注定在一起 我想一定會的

對吧 我微笑著

當然我還是會繼續逃避著感情這回事 因為我不屬於"幸福"那一類的

今天電話中被我潑了冷水 應該就會退步許多了

對啊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睡地上應該很硬吧 我一直賴在你那邊

也不是辦法 不是嗎

加油吧 為生活努力!!

上一篇:莫遲疑

下一篇:Time is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