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18:42:29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爆走

很好 又被老闆陰了一下

初四算是平常放假 不算過年的假

所以他認為不需要補給我那一天 非常好

反正下個月我就要辭職了 在我去完小琉球回來後

有大哥要我寫個字 我寫個"水"字

他說 我不輕易走入婚姻

是細水長流型 如果走入婚姻就會像蓋房子一樣去經營

但若我跟一個人在交往 並不代表我就會跟他結婚

所以對方會很急 然後就不了了之

哈 我認為呢 直接跟我說

我這輩子不會結婚 這答案我可能會更喜歡

三月總算剩這最後一天就要結束了 渾渾噩噩的一個月

燙髮燙失敗 四月還要找一天去補燙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跟金錢 下次要換一間設計師看看

畢竟這是我第二次去補了 上次是補染

這次是補燙 我只能說 實在是太誇張了

單眼還是沒下落 眼看著要去小琉球的時間就快到了

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看來我壓根都沒在想失業這回事

反而像是解脫 反而更快樂

今天寄那封炫耀信來 是來讓大家知道妳能力強嗎

我討厭妳 更討厭你們這社 

上一篇:cue一下

下一篇:莫遲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04-04 00: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