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20:34:50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天大的玩笑

充電的時間又到啦 預計三四五月這期間擇個五天出國

但前提是要先找到人在來談要去哪裡充電 我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

若是一直到五月都沒消息 就一個人準備簡單行李上台北

台北朋友也不少 大多也都離開學校後就沒再見過面了

剛好去敘敘舊 看看老朋友 聊聊以前的校園生活

所謂的充電若能出得了國 這是件好事

接觸不同的文化 增廣見聞

就看會不會有好消息嚕 其實我也沒有想去哪

如果硬要說個地方 偏偏又是花費還滿貴的國家

所以也只能先把便宜的國家先觀光完 以後存多點錢在來前進希臘

我說 為何我遇到的人都是只用下半身思考的人

那我想 這輩子這些都枉作為人了

應該出生為畜牲才是 越長大越發現

愛是奢侈品 最近遇到一個對象

他玩攝影 也出去留學過 所以英文簡單的對話都ok

也愛旅行 是個背包客 而且也會騎騎腳踏車

這些都跟我理想中的對象八九不離十 偏偏我對他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命運本就愛開玩笑 理想中與現實總是差異很大

我淡淡的對朋友說 我很難再像從前一樣走入一段感情

就算對方得到我的人 也得不到我百分百的心

我很難變回從前那個我了 愛情變的可有可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