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23:21:44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你好嗎

煩悶了起來 好想打電話跟你說說話

要走了兩個工讀生 新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請到

有點累 讓我覺得這兩年 我到底在幹嘛

我想另一個應該也會想走了吧 有種疲累感

怎麼之前那種一邊忙 卻一邊很快樂的感覺消失了

雖說一直想要跟工讀生一起出去逛街 吃飯 唱歌

一直覺得沒有時間 這下離職真的就有時間了

我們 就像姐妹一樣吧

雖然有時我機車了點 但我是為妳們好

只是另一個妳 真的讓我很不認同

想不到妳會這樣一走了之 說也沒說

真不能諒解 妳是該學會負責

而不是要別人去幫妳擦屁股 妳走了也一樣

累了大家 妳想的只是妳自己

妳的情緒化帶給了妳什麼 怎麼早班的年紀比妳小

卻比妳還會想 我一直想不透

難道這跟獨生女這身份有關嗎 因為被寵壞了嗎

祝妳們都有更好的前程 有空一起聚聚吧

而我 也許 明年就會走了吧

如果真的走的了的話 只是我怎麼好像沒有勇氣往前

究竟是貸款綁住了我 還是我綁住了我自己

上一篇:好累

下一篇:別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