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45:39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深邃眼是灰

失望了我 今天中午騎車去找他

他說是因為那天幫我修車

車是倒的狀態 所以黑油流了出來

閒聊了一下 意外套出話來

他有女朋友嚕 在北部工作

好吧 反正也只是修修車而已

他好像有刺青耶 他說可以進去裡面聊聊天

最好是啦 那是你家耶

如果家裡沒大人的話 我當然衝第一去聊天

你好像很想繼續跟我聊下去耶 本來昨晚要去的

但是你們家鐵門拉一半了 那就這樣吧

我在遠處獨自欣賞就好 誰叫你死會了

偏偏在今天下午有之前的客人跑來店裡買東西

主要目的是跟我要MSN 無言 我也很少上啊

唉 想留的卻不能留 也不好開口

女人啊 太主動的話也不好

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天天都會經過你們店

卻只能遠遠的看 算了吧 這樣就好嚕

可是我感覺的出來你跟我講話的感覺

似乎有點不太一樣耶 也許是我的錯覺吧

會錯意吧 說不定你跟任何人說話都是那麼的溫柔